黔西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7号建议的答复

2024-12-26 19:43 来源: 黔西市交通局
【字体:

打印

杨永龙代表:

您提出的《关于金坡乡煤洞场村新窑一组车站托管方式调整的建议》收悉。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。现就建议提出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:

自接到您的建议以来,我局积极组织专题讨论研究,拟定专题办理实施方案,组织专人对该建议进行处置。一是针对金坡车站的权属问题,因建设年限较长,经查阅资料,走访相关人员,该车站产权归属属于原毕节市交运司。二是实地走访,该站目前属于闲置状态,乡政府也安排人员对场所外部进行清扫,偶尔会有车辆停放。三是与金坡乡政府领导进行沟通,该站确有很大的利用价值,但因产权不属于我局,且该场地已出租且合同未到期,该站托管方式应由毕节交运司(现毕节交运集团)进行处置,建议与毕节交运集团对接。四是在后续工作中,希望您继续支持和关心我局交通运输工作,我局也会在职责范围内配合推动好此项工作的推动。

再次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。


黔西市交通运输局

2024年11月15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